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 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为助阵明星颁发证书

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助阵明星合影

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田亮笑捧证书

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苏有朋笑捧证书

    实录:《加油!2008》为希望小学募集体育器材

    视频:快乐体育希望工程发布会 东方卫视总裁黎瑞刚发言

    视频:苏有朋郑渊洁BOBO担任快乐体育希辅导员

    视频:田亮黄健翔担任快乐体育希望工程辅导员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宣布“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正式启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共同吹响了象征农村希望小学体育课开课的哨音。苏有朋(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听歌 blog)田亮(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黄健翔(听歌 blog)郑渊洁(blog)BOBO组合等文艺体育界名人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部分长期支持希望工程的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筹善款:募集资金三亿元为希望小学配置体育器材

  据介绍,“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是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全国青基会系统,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三亿元,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同时传播奥运知识和精神,为奥运会加油助威。

  “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内容包括:一、为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捐资20000元人民币,冠名捐送一套标准化体育器材,建设“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 ;捐资1000元人民币,冠名捐送一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奥运礼包”,包括若干小型体育器材和奥运知识读本。二、资助希望小学开展快乐体育运动。捐资1000元人民币,冠名捐助一场“希望小学快乐体育运动会”。据悉,今年5月中国青基会将在成都和上海先后举行西部和全国的希望工程运动会。三、对希望小学运动成绩好的个人和团队予以一助一资助,培养快乐体育之星。

  献爱心:名人争当“乡村教师”前往贫困小学代课

  在发布会上,苏有朋、田亮、黄健翔、郑渊洁和BOBO组合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并获赠金哨子一个。这六位“乡村教师”表示,会尽力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当好体育老师。在现场,苏有朋、田亮、黄健翔、郑渊洁和BOBO就依个人能力做好了分工:田亮教体操,黄健翔教足球,苏有朋教篮球,郑渊洁教作文,BOBO负责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在现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宣布“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正式启动,六位“乡村教师”一起吹响金哨子。

  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有多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对此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将加入现场捐助团为孩子们助威,而不少文化体育界的名人也将陆续以各种方式加入到这一大型公益行动中。发布会结束后,苏有朋、田亮、黄健翔、郑渊洁、BOBO组合将分别前往贵州、陕西、河南、甘肃、黑龙江等省的贫困小学代课,与农村孩子同吃同住同上课,著名艺人陆毅(听歌 blog)任泉(东方卫视启动《加油2008》田亮等争当乡村教师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稍后也将加入这一队伍。“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相关内容将从4月7日起陆续在东方卫视21:00《真情实录》栏目中进行深度专题报道,5月3日起,《加油!2008》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将于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黄玲/文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