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已启动 黄健翔田亮将执教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1:40  金羊网-新快报

  “加油!2008”昨日启动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今年是奥运年,东方卫视之前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也顺应时势,转型变身成竞技类综艺节目《加油!2008》。昨日,该节目在京正式启动,苏有朋(《加油!2008》已启动黄健翔田亮将执教鞭 听歌 blog)田亮(《加油!2008》已启动黄健翔田亮将执教鞭)黄健翔(听歌 blog)郑渊洁(blog)BOBO(听歌)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与《加油!好男儿》不同的是,《加油!2008》主要是明星竞技秀,该节目将从全国农村贫困地区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运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明星携手组成10支募捐队伍,共同去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备标准化体育器材。

  发布会上,苏有朋、田亮、黄健翔等名人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这些“校外辅导员”将分别前往贵州、陕西、河南、甘肃、黑龙(《加油!2008》已启动黄健翔田亮将执教鞭 听歌 blog)江等省的贫困小学代课,与农村孩子同吃同住同上课,陆毅(听歌 blog)任泉(《加油!2008》已启动黄健翔田亮将执教鞭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稍后也将陆续加入。

  而在5月至8月,这10支募捐队伍将面对竞技挑战,也会碰上热门奥运项目的改造版比赛,还有快速智力问答等考验,去争取赢得现场捐助团的大额善款和全国观众的慈善投票。

黄健翔吧】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