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做客《五星夜话》 回忆弟弟泪洒录制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侯耀华做客北京电视台访谈节目《五星夜话》录制现场。当天拍摄的是清明节专题,在谈到去年过世的弟弟侯耀文时,侯耀华泪如雨下。

  今年清明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成为了法定节假日。节目录制现场,小说《张居正》的作者熊召政、书法家邵秉仁、假日制度改革的倡导者蔡继明与演员侯耀华一起聊清明节该怎么过。

  去年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去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主持人春妮问“最怀念的人是谁”,侯耀华控制不住情绪,泪如雨下,哽咽了长达两分钟。很多观众也跟着哭了起来,“我现在很想念我的弟弟。我会带好他的28个徒弟。”节目将于4月4日清明节晚21点50分播出。(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