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爸爸默认儿子与马伊琍已经领证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文章爸爸默认儿子与马伊琍已经领证结婚(图)
文章与马伊俐(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有媒体称,在热门剧《奋斗》中扮演向南的西安男孩文章和扮演夏琳的马伊琍(blog)已秘密结婚。记者前日从文章父亲身边一位好友处得知,他们的确已在去年底低调领了结婚证,马伊琍今年过年还到婆家拜年,文章的父亲对未来儿媳更是称赞不已。

  据知情人士透露,文章的父亲是陕西某机关的干部,在单位里一直非常低调,虽然单位里的同事都知道他的儿子是明星,但他却不爱和别人谈论有关儿子的事情。这两天传出文章结婚的消息,也让文父受到同事的关注。知情人称,前日有不少同事见到他,都会问到他儿子结婚的事。“他也不回应,就是笑,说儿子不让说,怕影响儿子的星途吧。”另外,年前,曾经有单位的同事见过马伊琍和文章一起出现在家属院。这位知情人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文章正忙着拍戏,要回西安也只能等到5月了。文章父亲对马伊琍非常满意,“文章父亲说了,等文章回到西安,会让院里喜欢文章的小孩去合影。”

  还有消息称,文章和马伊琍计划在今年生个奥运宝宝,但其经纪人对此表示并不知情。据《华商报》

马伊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