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58  新闻午报
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

傅淼

  因成功塑造《京华烟云》、《梧桐雨》、《DA师》等热播电视剧中“第三者”形象而被观众熟识的女演员傅淼(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 blog),日前重回话剧舞台,在上海主演百老汇经典话剧《情书(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前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很想在戏中轰轰烈烈地爱一场,而不想再演“第三者”。她还透露自己会去参加4月17日好友佟大为(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 blog)在北京的婚礼。

  说傅淼是“荧屏第三者”的代表,傅淼不禁为自己喊冤,“其实我往往是在电视剧里爱上了有妇之夫,比如《DA师》里痴恋王志文,《梧桐雨》里又暗恋邱心志(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但在那两部戏中,都没有破坏别人的家庭,真正成为第三者的还是《京华烟云》中的曹丽华。”

  《京华烟云》中赵薇(听歌)扮演的木兰和潘粤明(傅淼曝好友佟大为4月17日在京办婚礼(附图) blog)扮演的荪亚之间的婚姻本就不幸,偏偏在荪亚身边还出了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学生曹丽华,这就让两人的婚姻更加雪上加霜。《京华烟云》播完后,不少观众在傅淼的博客上留言,指责她不应该破坏男女主角的婚姻,傅淼坦言最早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曾很犹豫,“但我认为这是对我演技上的一种挑战,观众骂我,说明他们对这个戏很投入,也让我觉得自己的演出成功了,是对我个人演技的一种肯定。”不过,《京华烟云》之后,傅淼就开始对“第三者”说“不”了,“其实我很希望在剧里面轰轰烈烈地爱一场,并且有个完美的好结局。演悲情人物和第三者实在太伤神,除非有特别好的剧本,否则我是不会再演了。”

  现在傅淼正在上海出演百老汇经典话剧《情书》。这是上戏毕业的她,在离开学校六年后,第一次重返话剧舞台。傅淼表示:“演戏好比是在不断释放你的能量,而演话剧等于在充电,重新储备能量。”

佟大为吧】 【傅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