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 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娱乐私塾首页学员结业考试

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优秀学员、歌手杭航

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各地学员依依惜别

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首期学员合影

娱乐私塾首期顺利结课民间百家讲坛再掀狂澜
首期学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期十天的国内首家娱乐私塾所有学员通过严格考试后,已于2008年4月1日顺利结课。

  继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娱乐心理诊所之后,知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开办的娱乐私塾即采用民间私塾与明星授课并重的教学方式,旨在为中国的娱乐界培训优秀娱乐管理人才和艺人!而这也再次实施了他的娱乐学术化之路,打响了民间娱乐学术第一枪,在民间掀起娱乐百家讲坛,用实际行动对他所一直倡导的理性娱乐和健康娱乐做出了回应,也对不良娱乐进行了毫不留情的炮轰。举办也被业内称为娱乐百家讲坛。

  据了解,在为期11天的教学当中,除了讲述“解读明星、娱乐界”、“娱乐策划”、“公共关系”、“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 “明星经纪”、“娱乐心理咨询”、“粉丝营销”等课程之外,娱乐私塾还邀请到了香港著名导演袁英铭、中国荧幕第一大反派张春、内地实力小生金采国际签约艺人钱泳辰、双胞胎明星建国国庆、中国古典吉他演奏者陈丹阳等人纷纷现场客座与学员进行交流。

  而有着小陈道明之称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张颂文(blog)继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之后,依然再次做客娱乐私塾,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长达240分钟的精彩课程——明星如何规划自己的日常生活,让从事这个行业和未来从事这个行业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作为敢于第一个吃螃蟹人,娱乐私塾的创办者田金双声称,本期娱乐私塾采用的是小班授课制,即只收12名学员。而且与此前的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相比,娱乐私塾没有高校颁发的证书作为资质认证。但前来学习的学员,所注重的并非是一纸文书,而是实实在在能学到一些东西,并在未来的从业当中有所用处。在紧张的11天学习中,不管是有基础的还是没有基础的,每个学员都很认真,因此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学员。结课当天,私塾先生田金双教授亲自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资鼓励。

  从3月20日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开课典礼暨新闻发布会陈明真(听歌 blog)周一围等明星现身到4月1日娱乐私塾的顺利结课,号称国内首家的娱乐私塾第一期也将告一段落。在采访中,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而作为私塾先生的田金双,则是多少有些感慨,“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每次学员学习完离开我都有些伤感。开办这样的班,我想做的不是将来桃李天下,而是我作为一个行走在媒体和娱乐中的人,作为一个有良知的娱乐人来说,希望能为我们所身处的娱乐圈做点事情。也希望我的学员们真正学到了一些东西,他们在未来从事这个行业的时候,要想到理性和健康,坚持好好娱乐,天天向上!”

  在第二期娱乐策划人进修班结课之时,学员的一声“小爸爸,您辛苦了!”不仅感动了田老师也感动了全场。而当记者问到,这次作为私塾先生,学员有没有送给田老师更亲昵的称呼之时,田老师依然是掩饰不住的兴奋,“称谓到没有,其实叫老师比较正宗也比较习惯,当然叫老田或田老也无所谓。”随后,学员集体送给田金双老师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顶帽子和一件T恤。“同学们知道我有酷爱帽子的习惯,特地送给我做纪念。这件T恤上有每个人的签名和留言,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很感动。谢谢大家!”

  据悉,娱乐私塾以后将每两个月开办一期,娱乐人士均可通过010-85783970热线报名,课程设置和时间以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招生简章为准。最后,田金双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有良知的娱乐中人加入到理性娱乐的队伍中来,大家一起好好娱乐,天天向上。而后,娱乐私塾也将与更多的高校合作,通过各大艺术高院培养更多的娱乐管理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