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出席美食活动 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11  新浪娱乐
万茜出席美食活动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

万茜

万茜出席美食活动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

万茜

万茜出席美食活动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

万茜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参加北欧国际餐饮集团的新闻发布会场上,又看到“小章子怡(万茜出席美食活动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万茜(万茜出席美食活动机场遭遇异装人“包围”(图) blog)。因为喜爱美食,万茜特别受到该集团邀请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的走秀主题围绕“春夏秋冬”四季美食,主办方特别要求模特身着的服装上垂挂各类食物和水果,看起来相当诱人。而万茜身着一袭连身短裙,在另类服装的模特中登上T台,台下不少外国友人举起相机,频频拍摄。

  接受参访的时候,万茜展现自己的美食天赋,谈起食物来话题不断,“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湘菜,因为是湖南人的关系”,“地道的上海菜,和广式小点都做的比较精致,吃起来除了味道鲜美,整体的菜式给人感觉就很有食欲”,“我还坚持喝汤,这也是食物养颜法”。

  “工作再忙,我对食物要求还是蛮高,不能亏待自己的胃”,万茜告诉大家,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善待自己,就从饮食做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