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情牵留守流动儿童 山东宣传不忘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30  新浪娱乐
陆毅情牵留守流动儿童山东宣传不忘献爱心(图)

陆毅为留守儿童在篮球上签名留念

陆毅情牵留守流动儿童山东宣传不忘献爱心(图)

陆毅谈《家》拍摄幕后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新版电视剧《家》的制片人马中骏、导演汪俊携主演陆毅(听歌 blog)郑国霖(陆毅情牵留守流动儿童山东宣传不忘献爱心(图))薛佳凝(陆毅情牵留守流动儿童山东宣传不忘献爱心(图) blog)王丽坤(blog)等来到山东参加新版《家》剧组见面会,与山东观众畅谈新版《家》的幕后花絮,给新《家》造势。

  在宣传新剧的同时,陆毅一行还参加了齐鲁电视台组织的“牵手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公益活动,剧组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大批精美的儿童读物,书包、球类、跳绳等学习活动用品,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电视剧《家》的光盘和签名图书。剧组成员和活动的主办单位领导还在一个捐赠的篮球上签下了名字,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将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队伍。《家》剧组的这些爱心捐赠将用于筹建山东的留守流动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中。陆毅呼吁留守流动儿童的父母在外打工时能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孩子,特别是他们的内心世界,毕竟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要让父母的关爱在他们的童年中留下缺失。

  新版《家》是继1987年电视剧《家》之后二十年后第一次翻拍,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新版《家》着重表达爱情主题,历时5年,单集的制作成本高达74万元,创下了当年国内文艺类剧作的纪录。黄磊、郑国霖、陆毅分别饰演老大觉新、老二觉民、老三觉慧,而瑞珏、梅表姐、鸣凤等三位悲剧性的女性将分别由黄奕(听歌 blog)李小冉(blog)、薛佳凝扮演,该剧已于昨晚在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开播。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