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晶现身公益活动 “晚姐”形象深入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傅晶现身公益活动“晚姐”形象深入人心(图)

傅晶

傅晶现身公益活动“晚姐”形象深入人心(图)

傅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电视剧《落地开机》在全国范围热播,南京台刚刚播毕收视率竟突破了9个点。河北、辽宁各地的收视率也一路飘红。所到之处掀起影迷追捧。主演傅晶近日应邀到天津参加 “都市爱心行”明星奥运之星活动,并且深入到公交车站同司售人员一起推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理念。一路上,傅晶都以志愿者的身份宣传文明礼让,维护排队秩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做出了表率。

  因“落地”的热播,引起观众及影迷追捧。此次活动现场,影迷早早挂起了长长的横幅等待傅晶到场,并且特别理智的排队等候,更有超级影迷特意从乌鲁木齐乘飞机赶到,并当场献鲜花表示对傅晶的喜爱及支持。此次活动影迷还给了傅晶另外一个称呼--------“晚姐”,有年长一些的影迷直呼“小晚”,问寒问暖的,就像是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喜欢。可见傅晶演译的“李小晚”这一人物深得观众喜爱。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不忘纷纷借机要求和“晚姐”合影留念。

傅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