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欲筹三亿善款 将赴贵州山区小学任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03  新浪娱乐
田亮欲筹三亿善款将赴贵州山区小学任教(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4月2日在京正式启动。田亮(田亮欲筹三亿善款将赴贵州山区小学任教(图))苏有朋(萨顶顶 target=_blank >田亮欲筹三亿善款将赴贵州山区小学任教(图)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郑渊洁(blog)BOBO(听歌)组合等明星到场助阵,并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他们将于近期奔赴全国各地的贫困山区小学代课,与孩子们同吃同住同上课。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将从贫困地区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活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名人携手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实现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使农村孩子享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为奥运会加油助威。

  将于下周出发的田亮透露,自己要去任教的是贵州的一所学校,由于场地所限,没法教他擅长的跳水,但他会教一些跳水基础的陆上体操动作。

  据悉,陆毅(听歌 blog)任泉(田亮欲筹三亿善款将赴贵州山区小学任教(图)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稍后也将加入这一队伍,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