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坦言做爸爸的感觉很好 做老公很大男子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昨天(4月2日)下午,东方卫视在北京启动了“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活动,田亮(田亮坦言做爸爸的感觉很好做老公很大男子主义)黄健翔(听歌 blog)BOBO(听歌)苏有朋(田亮坦言做爸爸的感觉很好做老公很大男子主义 听歌 blog)等明星将作为10位文体明星教师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去。现场田亮的出现自然成为焦点,即将升级做爸爸的他,虽然现场采访时他对记者大打太极,但记者在会后紧随他到休息室,他终于开了金口,向记者透露了他将做爸爸的心情。

  当爸爸:让孩子快乐就好

  近日田亮被拍到与大肚的叶一茜(田亮坦言做爸爸的感觉很好做老公很大男子主义 听歌 blog)去买婴儿用品,面对记者问到是否看育儿书,他一脸的笑意:“我还在学习中,但做爸爸的感觉当然很好!”。在被问到将如何教育自己孩子时,他也是笑个不停“快乐最重要吧,只要孩子快乐就好了!”

  做老公:我很大男子主义

  田亮自从与叶一茜结婚后,叶一茜就迅速怀孕,几乎退出娱乐圈。最近两人却还拍摄了怀孕的写真,一反过往的低调。田亮说到自己在家与叶一茜的相处时,笑言自己在家很大男子主义“我觉得男人就是要很有责任感,负起家庭的担子,给老婆孩子好的生活”,那家里的事情当然也多是田亮说了算“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就听她的吧”。但遇到两人意见不合时,“就选举制吧,看谁能说服对方”。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