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山东为《家》助阵 出席爱心捐赠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王丽坤山东为《家》助阵出席爱心捐赠仪式(图)

《家》剧组成员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根据文坛巨匠巴金的名著《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昨晚在齐鲁电视台晚间播出。据悉,为了给新《家》造势,在《家》播出之前,出品人制片人马中骏、导演汪俊特地携主演陆毅(听歌 blog)郑国霖(王丽坤山东为《家》助阵出席爱心捐赠仪式(图))薛佳凝(王丽坤山东为《家》助阵出席爱心捐赠仪式(图) blog)王丽坤(blog)赶往了“拉芳星随剧动“——新版《家》剧组见面会”节目现场,与山东观众畅谈新版《家》的幕后花絮。

  当天下午,王丽坤跟随《家》剧组参与了主办单位的公益活动,省妇联副主席任月英以及活动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爱心捐赠仪式。为此剧组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大批精美的儿童读物,书包、球类、跳绳等学习活动用品,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电视剧《家》的光盘和签名图书。王丽坤和其他主要演员一起还在一个捐赠的篮球上签下了名字,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将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队伍。王丽坤说:“我们之所以要参加这个系列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这些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快乐的家——快乐成长活动站,在这里,他们将不再孤单,文化读物、体育娱乐设施满足他们成长的各种需要,他们在这里将享受到和众多孩子一样的关怀”

王丽坤吧】 【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