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发新书刘璇没出席 王弢笑称丑媳妇不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男友发新书刘璇没出席王弢笑称丑媳妇不敢亮相
王弢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刘璇(男友发新书刘璇没出席王弢笑称丑媳妇不敢亮相 blog)男友、音乐学院教师、歌手王弢(blog)昨天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小说《走啊,走啊,心动》。他曾经的老师黄磊不仅在现场盛赞王弢,还把自己写的《夜半歌声》手稿赠给他。不过当天刘璇未出席,王弢开玩笑称,刘璇是丑媳妇不敢见大家。

  活动开场,推出《走啊,走啊,心动》的图书公司负责人首先发言,称赞王弢没有躺在以往的光环下停滞不前;说他的文字驾驭能力和故事架构能力不在当今一流作家之下……听到这些话,王弢感觉不太好意思,或者低头偷笑,或者与黄磊对笑。黄磊则赠送给王弢《夜半歌声》手稿,他说虽然现在不教王弢了,但希望仍能给他一些建议或者影响。昨天刘璇并未出席,王弢先是开玩笑说,刘璇是丑媳妇不敢见大家,但接着解释说,确实因为有工作脱不开身。

  王弢还透露,他眼下已经开始写自己的短篇小说集,已经完成4万字,预计今年8月出版。

刘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