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私自接戏惹怒经纪公司 闹出解约风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57  现代快报
严宽私自接戏惹怒经纪公司闹出解约风波(附图)
严宽(资料图片)

  刚和经纪公司签了五年合约,但是时间才过去一年,严宽(严宽私自接戏惹怒经纪公司闹出解约风波(附图) 听歌 blog)就闹出了解约风波。目前,严宽的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大发雷霆,直言严宽没艺德。

  《最后的格格》是严宽经纪公司投资的大戏,不仅让严宽当男主角,还给他配了霍思燕(严宽私自接戏惹怒经纪公司闹出解约风波(附图) blog)孙兴萧蔷这样的阵容。“他说他想唱歌,我们就把给他制作专辑的事优先安排。谁知道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他这样做对得起我们吗?他还自己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这部戏!根本没有通过我们经纪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该公司老板陈美(听歌)麟怒斥严宽恶行。

  记者得知此事,立即和严宽本人取得了联系,严宽告诉记者: “对不起,我今天接到很多电话,我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现在我不想谈这个。有什么问题你去问公司老板和我的经纪人。”说完便挂了电话,再拨打时对方已转入了秘书台。而严宽的经纪人海峰则就此事作出了几点回应:“严宽现在还在配合公司到处给《最后的格格》做宣传,而且为了这个事,还多次向《阴丹士林》剧组请假,所以他还是很配合公司的工作的。至于是否背着经纪公司私自接戏或者私自签约,我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详细说。”孙伊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