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身陷解约门 私接戏签唱片将遭索赔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刚和经纪公司签了五年合约,但是时间才过去一年,严宽(严宽身陷解约门私接戏签唱片将遭索赔千万 听歌 blog)就闹出了解约风波。日前记者获悉,严宽现在已经走到了和经纪公司拉风影视解约的边缘。目前,严宽的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意欲向严宽索赔千万。

  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老板陈美(听歌)麟。一听记者是询问此事,对方的语气就变得有些恼怒起来。“我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他了,谁知道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他这样做对得起我们吗?他还自己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这部戏!根本没有通过我们经纪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更让陈美麟愤怒的是,严宽不仅自己有了二心,还想带动其他人一起离开。“他的这些行为完全就没有艺德!”

  记者随后和严宽本人取得了联系,他回答说:“对不起,现在我不想谈这个。有什么问题你去问公司老板啊,他现在不是很有道理的吗?”说完便挂了电话。而严宽的经纪人海峰则就此事表示:“严宽现在还在配合公司到处给《最后的格格》做宣传,而且为了这个事,还多次向《阴丹士林》剧组请假,所以他还是很配合公司的工作的。”

  (曾玉)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