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坚红年薪5000万不靠谱 王志文疑借婚恋卖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坚红年薪5000万不靠谱王志文疑借婚恋卖跑车

  一向低调的王志文大张旗鼓操办婚事

陈坚红年薪5000万不靠谱王志文疑借婚恋卖跑车

王志文

陈坚红年薪5000万不靠谱王志文疑借婚恋卖跑车

陈坚红

  对于著名演员王志文的太太——昔日上海名模陈坚红,坊间的传言是她在上海拥有一家车行,卖的是价值数百万元的兰博基尼顶级跑车,年薪高达5000万元。《重庆晨报》记者日前多方调查后发现,陈坚红并非是位富婆。据了解,陈坚红的确是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但并非代理商,收入“5000万年薪”根本就不靠谱。

  调查:

  陈坚红年薪5000万?

  据记者了解,陈坚红是地道的上海姑娘,家庭条件很普通,原来住在茂名北路的老式里弄里,由于长得漂亮,身高1.73米,毕业后步入模特界。她深受广告商青睐,拍过50多条广告片。后来陈坚红开始涉足影视界,拍摄了不少影视剧,最出名的电影是在《飞天舞》中饰演韩国美女金喜善的情敌。

  自从进入了模特界和影视界后,陈坚红的家庭条件也好了起来,一位陈坚红的亲戚告诉记者,赚了钱后,陈坚红就在位于新天地的顶级小区华府天地,为爸爸妈妈买下一套豪华住房,据说每平方米高达2万元,按100平方米计算也要价值两百多万元。陈坚红早前一直和爸爸妈妈一起住在这里,在和王志文确定了恋爱关系后就搬到了王志文的别墅里。

  日前,某娱乐网站论坛中一位自称是陈坚红前男友好友的人发帖,讲述陈坚红与兰博基尼的“情缘”。原来,陈坚红的妹妹陈建蓓嫁给了上海颇有名气的年轻企业家赵辉,也就是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的董事长后,陈坚红就开始从模特影视圈渐渐淡出,开始经商生涯,并担任起了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记者还对陈坚红的收入进行估算,发现陈坚红的确身家颇丰,但年薪绝不可能有5000万元这么多。陈坚红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一年能够卖出跑车十几台。但一位汽车品牌代理商告诉记者,由于很多中国人对兰博基尼并不太熟悉,所以这种跑车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也不是太好,陈坚红是公司总经理和执行董事,并不是总代理商,“一般执行董事的收入分为三部分:工资、绩效奖励和股东分红。虽然具体收入我们不好说,但简单算一算就知道年薪5000万元是夸张的说法。”

  虽然之前有同行透露陈坚红自己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但日前,记者采访了多位上海同行及圈中人士,他们都表示对此不太知情。到底陈坚红所开房地产公司在哪里也不得而知。

  质疑:

  王志文借婚恋销跑车?

  这段时间,关于王志文结婚和他老婆的身份问题,炒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全国老百姓几乎还熟知了一个以往不太了解的跑车品牌——“兰博基尼”。王志文借结婚来助老婆推销跑车引起众人的猜测。

  据圈内人分析:“以王志文在娱乐圈多年的低调表现来分析,他结婚要是想保密完全可以做到,况且很多大明星都是结婚一段时间后才公布消息。回顾一下王志文从曝光女友到结婚的过程,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场有策划、有步骤的炒作。”

  3月13日,王志文被曝已领结婚证,新娘身份很神秘。第二天,新娘陈坚红的身份就被揭晓。第三天,新娘身份又增添新内容——拥有一家专卖兰博基尼的车行,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年薪5000万元,是王志文的5倍!

  一时间,王志文娶的是“兰博基尼”新娘的消息广泛传播,“从王志文透露婚讯到举行婚礼的大半个月时间内,各大媒体趋之若鹜,在大家剥开层层迷雾后,看到的是王志文夫妇代理的名牌跑车在微笑”。一位圈内人士总结道。(许征)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