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 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BoBo组合接受采访

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井柏然写贺词

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排队长龙

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排队长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推出内地首本男生偶像美容书《王子进化论》的人气偶像团体BOBO组合,在首个清明小长假里,两天辗转深圳、长春南北两座城市,为自己拉票,也为新写真做签售,虽然忙碌的通告让BOBO组合两天总共才睡了3个小时,但为了不辜负数千热情粉丝的支持,他们表示:“累点、辛苦点并不算什么,反正我们还年轻呢,能量补充得特别快,哈哈。只要能看到粉丝们的笑,我们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深圳拉票 千人合唱共光荣

  4月4日,BOBO组合作为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候选代表应邀出席了在深圳的拉票会。虽说这已不是BOBO组合第一次来到深圳,但是狂热的歌迷还是一大早就赶到机场,齐刷刷数百人的接机队伍令BOBO两人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比当地气候更热的氛围。

  拉票会现场,BOBO组合演唱会了他们首张EP的两首代表曲目《光荣》和《唱歌给你听》,引起台下一片欢腾的共鸣。特别是唱《光荣》的时候,当小包子付辛博(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blog)将话筒指向前方时,一场千人卡拉OK瞬时开始。现场狂热的人群,又一次佐证了BOBO组合的超高人气和代表作《光荣》的传唱度,所以当被问及是否对“最受欢迎组合奖”有信心时,在场歌迷的欢呼以替他们作答。不过,作为新人的两人还是谦虚地说到:“师兄羽泉(听歌 blog)是我们永远的榜样,他们的默契,他们的实力,我们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比起奖项,老师和歌迷的肯定更让我们觉得光荣。”据了解,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是国内唯一"中"字级的颁奖盛事,同时,也是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年度音乐颁奖典礼和唯一可以称做“奖项”而不是“荣誉”的颁奖典礼。而BOBO组合凭借《光荣》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年度金曲”和“年度最佳作词/作曲”三项提名,同时也是同期出道的新人中获得提名最多的一组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人王!

  长春签售 千人长队创第一

  由于深圳没有直飞长春的班机,所以BOBO组合在拉完票后不得不搭乘最晚班飞机连夜赶回北京,并在次日凌晨4点半再次启程,赶往机场前去长春为他们的第二本写真《王子进化论》作全国首签,这期间他们能睡的时间只有3小时。

  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也早早地来到签售书店,布置现场,静候偶像的到来。当一身嘻皮装扮的BOBO组合准时出现的时候,早已等候多时的千人长队雀跃不已,BOBO两人也以最饱满的精神,以及一贯的亲切态度一一满足购书粉丝的签名要求。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时间有限,BOBO组合这次2小时内狂签近2000本,创长春历来签书会的纪录,而就连这么庞大的数量也并未能满足所有粉丝的需求,签名会结束时,仍有数百名粉丝因为写真已全部售完,而未能见到偶像失落万分。对此BOBO组合也表示:“粉丝真的很辛苦,很心疼,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尽量满足粉丝的要求。”

  据悉,4月13日BOBO组合将前往上海再次举办此本写真的签售会。与此同时,组合成员井柏然(BOBO组合两天只睡3小时深圳长春热跨南北双城 blog)的“双城生日会”的首站也将于当日在上海与千名BOBO官团粉丝温馨共度。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