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要做万人迷 担任“简酷对决”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18  深圳晚报
保剑锋要做万人迷担任“简酷对决”评委(附图)

保剑锋

  本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由深圳广电集团公共频道等联合打造的“简酷对决”总决赛在深圳广电集团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经过层层海选出的10位选手,经过激烈对决,最终评选出的总冠军,获得一辆全新威驰汽车。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嘉宾中,当红明星保剑锋(保剑锋要做万人迷担任“简酷对决”评委(附图) blog)(保剑锋要做万人迷担任“简酷对决”评委(附图) blog)的出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

  保剑锋刚刚推出了自己首张EP专辑《万人迷》,算是宣布正式进军歌坛。他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唱歌,是因为去年参加完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blog)之后感觉意犹未尽,也就以此为契机,希望借歌声去传递情感,与“粉丝”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专辑名为“万人迷”,并非自恋的意思,而是说每个人只要自信、坚持自己,在生活中都可以成为万人迷。此外,他也有自己尝试创作,专辑中《真爱的承诺》就是他自己作词的作品。保剑锋表示,从元旦至今一直在忙这张专辑,这也是他最长一段时间没有拍戏的原因。看来,保剑锋是真的准备朝职业歌手之路进军了。

保剑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