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录制圣火传递百日直播 手执火炬祝福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9:15  新浪娱乐
陆毅录制圣火传递百日直播手执火炬祝福奥运

陆毅手执祥云火炬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圣彼得堡展开,陆毅(听歌 blog)也来到北京电视台“和谐之旅——奥运圣火传递百日大直播”的演播室,与观众们一起见证了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圣彼得堡的奥运火炬传递起点位于市区南部的胜利广场,火炬向北传递,穿越市中心以及涅瓦河北岸地区,最终抵达冬宫广场,途中经过众多历史人文景点。 整个火炬接力传递路线长20多公里,共由80位火炬手完成,其中包括众多俄著名运动员和体育名人。在火炬抵达终点并点燃圣火盆后,冬宫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演出。

  陆毅曾多次去圣彼得堡访问演出,对这个充满了悠久历史的城市非常熟悉和喜爱,1994陆毅第一次来到圣彼得堡拍摄电视剧,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布满大街小巷的铜像雕塑,多年后,陆毅将拍摄个人写真集的地点也选在了圣彼得堡,节目中陆毅还向观众介绍了很多圣彼得堡的风俗典故。

  看到奥运火炬在火炬手手中传递,陆毅也不禁拿起演播室里的祥云火炬体验了一把当火炬手的感觉,他表示,奥运火炬的传递是奥运精神传播的象征,期待火炬早日传递到中国,祝福中国的健儿能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陆毅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