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月博客爆料名模谢东娜上月17日喜得千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胡月博客爆料名模谢东娜上月17日喜得千金(图)
谢东娜(资料图片)

  曾以一曲《我热恋的故乡》首唱成名的歌手胡月前日在博客上报料称,名模谢东娜于上月17日早晨产下一女。

  胡月在博客中写道,前些天接到谢东娜群发过来的中英文双语短信,谢东娜在短信中称:“长青与东娜三月十七日早晨生一公主,体重3540克。母女平安。谢谢诸位朋友关爱。”落款为“成长青谢东娜”。收到短信后,作为谢东娜好友,胡月喜于言表,她认为谢东娜作为时尚先锋、国际名模,能够踏下心来结婚生女,虽看似平常,但在当今人心浮躁情感多变的环境里,却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据悉,谢东娜的老公成长青是渣打银行投资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成长青先生生于中国,后移民加拿大。主要负责渣打银行向中国企业客户提供商业银行及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涉及到收购与兼并、资金和现金管理、贸易及项目融资等广泛领域。2004年,成功帮助中国企业完成多项海外并购,相关融资额累计超过20亿美元。  记者任俊

谢东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