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婚期尘埃落定 海岩表示肯定出席其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佟大为(佟大为婚期尘埃落定海岩表示肯定出席其婚礼 blog)的婚期终于定下来了。昨日,买红妹(blog)透露,她已经接到了佟大为邀请她参加婚礼的电话。买红妹表示,佟大为的婚礼将在本月17日举行,海岩(blog)也肯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婚礼将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对于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听歌 blog)已经怀孕的消息,佟大为的好友傅淼(佟大为婚期尘埃落定海岩表示肯定出席其婚礼 blog)则表示:“大为一直都很喜欢孩子,就算怀孕了也不奇怪。”

  之前,关于佟大为将要结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blog)。直到3月13日,佟大为自己通过博客向大家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才算尘埃落定。昨日,孙楠(听歌)的太太买红妹通过博客向大家公开了这个“秘密”。买红妹说,“弟弟”(佟大为)知道自己一个公众人物,所以才向外界隐瞒了已经领了结婚证的消息。而就在4月5日,佟大为给她打来了电话,告诉了她婚礼将在本月17日举行的消息。“作为朋友和姐姐我真是高兴和开心。最近喜事连连,先是王志文哥哥在4月1日和自己最爱的女人走入了结婚殿堂,我还没来得及从这喜庆中走出来就又收到了弟弟的喜讯。”十分有意思的是,佟大为的电话挂掉后不久,孙楠就给买红妹打来了电话:“老婆,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喜事,大为弟弟要结婚了。”结果,买红妹神气地回应孙楠:“我已经知道了。呵呵。”

  昨天,一手将佟大为带出道的海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海岩剧里的这拨人,佟大为是男演员里面第二个结婚的,陆毅(听歌 blog)是第一个。我也觉得挺高兴。之前苏瑾(佟大为婚期尘埃落定海岩表示肯定出席其婚礼 blog)也结了,但她是在国外办的,所以我没去成。”海岩说,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他肯定要出席佟大为的婚礼。

  海岩还透露,本来佟大为想在他所在集团旗下的酒店办婚礼,但是因为当日全部都被定满了,只好改到了北京索菲特大酒店。当记者问到他会送什么礼物时,海岩竟然反问记者:“啊?结婚是要送什么东西的吗?我不是很懂这个啊。”在经过记者的“提示”之后,他说暂时没有考虑,“我可能会在其他时候给他一份比较特别的礼物吧。”

  说到佟大为的爱情,他上戏的校友、现在又是同公司的好友傅淼羡慕得不得了,她说:“我和佟大为认识很多年了,也和关悦一起吃过饭,他们两个真的很恩爱,这么多年了还这么甜蜜。”傅淼说,她本月17日会去北京参加佟大为的婚礼,还要准备一份大礼。对于佟大为,她的评价是:除了温柔还是温柔。“他实在是个温柔过人的男人,任何事都处理得非常妥帖和周到,对关悦也是格外体贴。”至于日前传出关悦已经怀孕的消息,傅淼笑而不答,只透露,佟大为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他的老婆怀孕了也不奇怪。《新闻晨报》供稿

佟大为吧】 【海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