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经纪人回应解约门事件 公司没遵守承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02  新浪娱乐
严宽经纪人回应解约门事件公司没遵守承诺(图)

严宽(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严宽陷入解约门 被指没艺德恐遭公司千万索赔

  严宽私自接戏引经纪公司不满 恐被告上法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了严宽(严宽经纪人回应解约门事件公司没遵守承诺(图) 听歌 blog)“解约门”事件,一时间使得严宽处于风口浪尖上,拉风经纪公司的炮轰使得严宽很被动,在沉默良久后,严宽经纪人海锋终于按捺不住了,对于拉风经纪公司的炮轰,海锋委托新浪娱乐做出如下回应:

  针对拉风经纪公司陈美麟:“我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严宽了,但是他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他现在算是我们公司的当家小生,我们花了很多精力在他身上,尽力给他争取各个戏的男一号。”的言论,严宽经理人海锋回应:“严宽不存在所谓的反叛,彼此合作是相互遵守承诺的,如果违背了这一前提,就没有资格说三倒四,严宽主演《最后的格格》也是签约前就定下来的,严宽也尽心尽力配合电视剧的宣传推广,一直在尽一个演员的义务,经纪公司不遵守承诺在先,严宽为什么就不能解约?既然这样,也根本不存在 “反叛”一说,对于严宽不利的言论,必要时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演员的名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