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顾俊自告奋勇当红娘 为好友沈畅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23  扬子晚报

  因出演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小保姆而广为人知的沈畅(奥运冠军顾俊自告奋勇当红娘为好友沈畅征婚 blog)前日应邀做客光线传媒,参加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向来个性爽直开朗、人缘超好的沈畅,连著名羽毛球奥运冠军顾俊,都专程赶来为她捧场助阵。作为沈畅的闺密,顾俊现场自告奋勇当起了红娘,为沈畅电视征婚。

  已经荣升为“新科妈妈”的顾俊爆料说,私下曾为沈畅介绍过不少的男孩子,当被主持人问及有没有成功的时,两位好朋友也默契地同时微笑表示:一切随缘!

  沈畅在《我爱我家》之后还塑造了一系列性格各异、形象反差非常大的角色,随着电视剧《橘子红了》《常回家看看》、《没完没了的爱》、《雅宝路的女人》等,沈畅显示了作为“摄影机前长大的孩子”天赋的灵气,同时也显示出了专业演员的高素养。目前,沈畅在徐克导演的时尚电影《女人不坏》中又有精彩表现。 童立

沈畅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