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经纪人曝解约关键 没兑现出专辑是矛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3  新浪娱乐
严宽经纪人曝解约关键没兑现出专辑是矛头(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严宽(严宽经纪人曝解约关键没兑现出专辑是矛头(图) 听歌 blog)和经纪公司的矛盾随着严宽遭炮轰而公开化,双方展开了口水战,在经纪公司老板发话后,严宽经理人海锋也作出了针对性地回应。

  严宽被经纪公司炮轰公司不仅为其投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让其担任主演,更是考虑到严宽想唱歌,经纪公司就把给他制作专辑的事优先安排,并安排严宽演唱了《最后的格格》的主题曲,谁知道他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针对经纪公司的这一说法,严宽经理人海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驳说:“经纪公司的说法真的很可笑,严宽签约的前提就是第一年要为其出一张专辑,结果一年过去了,根本没有动静,只是严宽创造了一首歌曲,还被经纪公司拿去做电视剧的主题曲了,明显的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严宽签约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应该是知道的,说话要负责任,这么说对严宽很不公平。”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