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红楼梦》“赵姨娘”遇车祸 造成面部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43  华商晨报

  曾在旧版《红楼梦》中出演“赵姨娘”,并参演《四世同堂》等剧的演员苏秋冬去年遭遇车祸,造成毁容。北京市崇文区法院4月7日证实,苏秋冬已向该院提起诉讼。

  原告苏秋冬诉称:2007年1月13日晚,在原告途径崇文区永外大街沙子口路口时,被告葛某驾驶的大型汽车将其撞伤。经北京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中心鉴定,事故造成原告颅脑损伤、后脑萎缩、面部软组织裂伤、四颗牙齿缺失。

  原告认为,原告从艺几十年,现正处于演艺生涯的最佳时期。而车祸却造成原告终生残疾,致使原告无法再参加演出和影视剧的拍摄,对原告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为此,原告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医疗费、护理费、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共计人民币50余万元。

红楼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