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解约门事件经纪人反击 炮轰没艺德没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
严宽解约门事件经纪人反击炮轰没艺德没根据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人解约不是什么新鲜事,众多艺人纷纷解约是娱乐圈的普遍现象,近日内地英俊小生严宽(严宽解约门事件经纪人反击炮轰没艺德没根据 听歌 blog)的解约门闹的沸沸扬扬,严宽被前老板炮轰没有艺德等多项罪名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各大媒体报道了严宽遭炮轰一事,前老板更直言怒斥严宽自己在合约未满的情况下欲违约走人,更可耻的是还带走公司其他优秀的工作人员,严宽的野心够大。针对这一问题,严宽经理人海锋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版本:“严宽有没有艺德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严宽无论是拍戏还是宣传,都一直配合主办方的要求,工作也兢兢业业,在圈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缘,经纪公司炮轰严宽没有艺德是没有根据的,严宽正因为有艺德,才会有大量的片约找上门来,试问谁会找一个没有艺德的人去拍戏?至于带走工作人员的事情根本是不存在的,任何合作都是双方的,严宽的工作人员跟着他这是他们个人的选择,双方合作愉快才会走在一起,不是靠强拉硬扯的,一个公司留不住演员,甚至留不住工作人员,那绝对是有问题的,不能因为艺人提出解约就说其没艺德,这简直就是诬蔑。”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严宽解约门事件会有怎样的发展,记者会拭目以待……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