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斯夺回《Glamour》杂志最佳衣着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0:27  新浪娱乐
凯特-摩斯夺回《Glamour》杂志最佳衣着冠军

凯特-摩斯

  新浪娱乐讯 34岁的英国超模凯特-摩斯再度夺回《Glamour》杂志“年度最佳衣着女士”桂冠,去年的冠军凯莉-米洛这次暴跌至第19位。

  去年澳大利亚豌豆公主米洛曾挤掉摩斯当选为《Glamour》杂志的“年度最佳衣着女士”冠军,但是,杂志的发言人称,米洛去年一年的时装选择不符合众多投票人的品位,他们称她的穿衣风格“太古怪”。 而仅次摩斯排在第2位的是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第3、第4和第5位分别为美国女星斯嘉丽-约翰森,瑞切尔-贝尔森和詹妮弗-安妮斯顿。《Glamour》杂志编辑乔-埃尔文说:“摩斯这次卷土归来,她的时尚独特风格体现一种灵感,为我们展示如何更大胆而首创地穿衣。”米洛排名下滑的部分原因是她在电视选秀节目《未知因素》中的穿着,穿一身紧身缎带连衣裤,令观众和时装分析师大跌眼镜。

  有最佳就有最差,美国歌手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凯特-摩斯夺回《Glamour》杂志最佳衣着冠军 听歌)位列今年《Glamour》杂志的最差女士衣着之首。前“高贵辣妹(听歌)维多利亚(凯特-摩斯夺回《Glamour》杂志最佳衣着冠军)-贝克汉姆(凯特-摩斯夺回《Glamour》杂志最佳衣着冠军)也入围最差衣着榜,位居第9。但同时她也位居最佳衣着榜中的第10位。(杨孝文)

Victor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