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本月办婚宴 海岩祝福二人百年好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王志文和陈坚红4月1日在上海完婚后,日前又传出佟大为(佟大为关悦本月办婚宴海岩祝福二人百年好合 blog)关悦(听歌 blog)也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举办婚礼。昨日,编剧海岩(blog)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祝福两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上月13日,佟大为通过博客证实了婚讯。本月初,有传闻称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已怀有身孕。就此佟大为对本报记者表示不愿回应,但透露两人是2007年8月20日领的结婚证。没过两天,孙楠(听歌)的妻子买红妹(blog),通过博客公布了佟大为和关悦即将于本月17日举办婚礼的消息。在博文中,买红妹透露,弟弟(指佟大为)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所以才向外界隐瞒了已经领了结婚证的消息,而就在4月5日,佟大为给她打来了电话,告诉了她婚礼将在本月17日举行的消息。

  昨日,记者就此先致电双方当事人,佟大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关悦知道记者来意后,只是说“我真的不方便回答你,谢谢你。”当记者最终致电凭借《玉观音》捧红佟大为的编剧海岩时,他大方承认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当记者问及两人的结婚日期是否定在本月17日、结婚地点是否确定为北京索菲特大酒店时,海岩又打起了马虎眼:“好像是吧?差不多是那个日子和地点。”记者追问他有没有收到请柬?海岩笑说:“这还用请柬吗?打电话通知我时间、地点就行了。如果没有意外,我会参加的。我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以前也没送过。先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佟大为吧】 【海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