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千万大戏接踵而至 写真集事宜暂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罗海琼千万大戏接踵而至写真集事宜暂缓(附图)

罗海琼欧式贵族

  新浪娱乐讯 尽管已经有不少出版社表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甚至有厂商主动约访华谊兄弟公司,商榷罗海琼(罗海琼千万大戏接踵而至写真集事宜暂缓(附图) blog)写真集广告植入一事。但是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内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却是,罗海琼的写真集尚未正式开案,面市的时间最快也要拖到年底。

  被评最会拍照女明星 罗海琼成摄影师首选合作对象

  早在被著名导演赵宝钢挖掘之前,罗海琼已经是上海地区小有名气的广告明星。凭借不俗的镜头感,娇小的罗海琼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主演了不下20余部的商业广告,服务与合作的客户和对象从路人皆知的女性用品护舒宝到当年堪称亿万球迷偶像的中国足坛巨星范志毅。在成为上戏小富婆的同时,也为日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扎实的镜头表演基础。

  不少与罗海琼合作过的导演、摄影师以及媒体界的时装编辑等纷纷表示,罗海琼的肢体爆发力和镜头表现力令他们惊讶。柔弱的身躯在人群中看起来微不足道,“面前娇小的罗海琼完全看不出大明星的模样”(北京青年报著名记者杨文杰语),可镜头后的成品中却总是她最出跳。著名杂志《时尚cosmo》的主编曾经盛赞罗海琼,罗海琼的美是一种健康的性感美,是一种男人和女人都会喜欢的性感。

  目前,除了之前合作过的《嘉人》、《self》、《时尚cosmo》、《健康之友》等著名杂志表达了愿意再度与罗海琼合作的意向外,《时装》、《时尚健康》、《好主妇》、《新旅行》、《品位》等20余部国内知名杂志媒体,表达愿意邀请罗海琼拍摄封面或专访大片的合作意向。一夜之间,罗海琼成为最受国内摄影师和时尚媒体欢迎的合作对象。

  遗憾的是,虽然拍摄杂志封面与接受专访是提高艺人知名度最快捷的方式之一,但是罗海琼与时尚杂志界的合作恐怕要拖到秋天之后。据华谊兄弟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罗海琼的戏剧拍摄档期已经安排到了今年10月。

  除了目前正在拍摄的华谊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之外,五月中旬还要进到另一部数千万预算投资的剧组中去。作为女主角,罗海琼在该剧中搭档的男演员将是一位国内知名度不亚于现任男主角张涵予(罗海琼千万大戏接踵而至写真集事宜暂缓(附图) blog)的一线影星。

  对于坊间颇为关注的罗海琼写真集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创意已经有了,而且绝对是国内写真图书市场难得一见的想法。 “现在的问题是海琼本人没有时间来拍,毕竟今年找她的戏都是上千万投资的大戏,又是女主角。所以公司目前只能先以戏剧部分的工作为重,写真集的事情只能暂缓。”这位工作人员颇为遗憾的介绍道。

罗海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