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回应浴室湿身照传闻 网友盗用新剧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58  新浪娱乐
孟瑶回应浴室湿身照传闻网友盗用新剧剧照(图)

孟瑶《我的老婆是赌圣》造型

    组图:王晶新片再塑赌圣 张家辉温拿造型追孟瑶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组名为“孟瑶浴室湿身色诱张家辉(听歌 blog)”的视频截图照出现在某论坛,当事人孟瑶在电话连线中表示,这组照片实际上是她的新片《我的老婆是赌圣》中的片段,这种说法让很多她的影迷都产生了误会。

  在与笔者的通话中,孟瑶委屈的告诉记者,这组照片来自于王晶(孟瑶回应浴室湿身照传闻网友盗用新剧剧照(图))的新戏《我的老婆是赌圣》,照片中的情节讲述的是孟瑶扮演的女主角见到蟑螂受惊,直接走入卫生间找男主角张家辉,恰逢张家辉冲凉,孟瑶一身白衫被水淋湿。“实际上,那组照片只是里边一小段故事情节,那场戏的尺度没什么问题,但是这样单独拿出来,就会遭到大家误会,我觉得对我、对这部戏都很不公平,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此后,笔者也看了网上流传的浴室湿身照,照片中,孟瑶虽然一身白衫湿透,并没有所说的“湿身色诱”,很正常的照片,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夸张。孟瑶也透露,该片大概4月底就将在香港公映,内地估计会晚一点,到时大家就知道真实的情况了。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