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儿子称会退回赃款 赵本山方面否认卷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庆魁儿子称会退回赃款赵本山方面否认卷入

何庆魁(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小品编剧何庆魁卷入“万里大造林案”一事昨天出现重大转折点!央视《经济与法》最近曝光了“万里大造林”骗局,透露除了何庆魁,其实还有多位知名人士牵连其中。

  本报记者彭志强(blog)为您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范新义更在节目中强硬表示:如果何庆魁拒不退款,他们会用法律手段追缴这笔资金。先前扬言要起诉内蒙古警方的何庆魁儿子何树成,昨天透露他们已经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联系上,如果法律方面认定是赃款,他们肯定会退还。其他名人还有谁?和内蒙古万里大造林公司董事长陈相贵合作过电视剧《刘老根2》赵本山(何庆魁儿子称会退回赃款赵本山方面否认卷入)怎么应对此事?

  警方向央视确认

  何庆魁拿了600万

  据央视《经济与法》报道,内蒙古警方在侦查中发现,多位知名人士牵连其中,曾创作出《昨天、今天、明天》、《卖拐》等小品,担任过电视剧《刘老根》编剧的何庆魁就是其中一位!通过司法审计和侦查,警方确认何庆魁以股东和形象代言的形式从几家万里大造林公司总共拿走了六百多万元!节目中,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范新义明确表示:“我们态度非常明确,我们希望何庆魁能够主动地把这600万所得退回来,配合、协助公安机关侦办工作。如果何庆魁拒不退款,那我们会用法律措施,所以对追缴这笔资金,我们充满信心,不存在什么大的问题。”

  此外,范新义还透露,和陈相贵一同落网的还有他的儿子、女儿以及公司部分高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万里大造林公司的其他3名涉案人员,包括陈相贵的侄女陈晶,万里公司高管人员陈井钢和万里公司的法务部长徐树荣。

  何树成:

  联系了经侦总队,该退就退吧

  对于央视《经济与法》这个报道,何庆魁儿子何树成昨天表示他也看了。“我们也联系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该退就退吧。如果法律方面认定是赃款,我们肯定会退还。”何树成昨天再没有提打官司一事,面对记者欲采访何庆魁的要求,他明确表示拒绝。记者追问还有哪些知名人士牵连进“万里大造林案”时,何树成称自己并不清楚,但他明确表示应该没有小品演员赵本山。

  赵本山经纪人忙着否认

  不过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陈相贵出事前演过两部电视剧,一是在何庆魁担任制片人的《圣水湖畔》中饰演陈书记,二是在赵本山导演的《刘老根2》中饰演马书记。而陈相贵第一次“触电”正是在赵本山导演的《刘老根2》中。据悉,该剧编剧是何庆魁。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表示,赵本山和陈相贵只是合作关系,没有任何私交,陈相贵在《刘老根2》中饰演马书记是何庆魁介绍的,当时赵本山是给何庆魁的面子。不过,高大宽也透露,陈相贵之前也找过赵本山为万里大造林公司代言,但赵本山和他接触后觉得不靠谱就拒绝了,所以赵本山并没有拿过陈相贵的代言费。高大宽因此否认赵本山是卷入“万里大造林案”的名人。

  至于陈相贵当初出演《刘老根2》是不是何庆魁介绍的,记者昨天也向何庆魁及其儿子何树成进行求证。但是何庆魁手机关机,何树成却称自己不清楚此事。

传何庆魁“造林”获利600万                                 发表评论

万里大造林涉案金额达13亿元 何庆魁获利600万

   4月2日,某媒体曝出辽宁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非法吸纳公众资金13亿元,而作为代言人的小品作者何庆魁责获利600万,其中,打到其银行卡上的现金有197万元。 [详细][评论]





何庆魁其人


何庆魁儿子称会退回赃款赵本山方面否认卷入

何庆魁


热点调查


你认为何庆魁代言涉嫌获利600万是否属实?
是真的。
不是,我相信他。
不能肯定。


赵本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