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加盟《加油2008》 自言六月解说欧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3: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4月9日,黄健翔(听歌 blog)在参加“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活动时,出现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荣岗小学,引起全校轰动。黄健翔为这里的学生上了一堂正规的足球课,并透露,他将在今夏欧洲杯再次担任现场解说。

  黄健翔此前曾经在古蔺县出资建造3所希望小学,现在这3所希望小学也已经全部投入使用了。此行来到荣岗小学,对于孩子们喜欢体育运动但不懂规则的现状,黄健翔说:“体育本身就是教育的重要部分,运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同时也是小学阶段不可或缺的教育组成部分,体育能教育孩子们学会吃苦耐劳、学会更加顽强,所以体育教育与书本教育一样重要,不管条件多么艰苦,但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接触体育。”他也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给孩子们上体育课,但他更想用快乐亲切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体育的乐趣。

  对于即将开战的欧洲杯比赛,黄健翔透露说目前已经和全国十几个省市的电视台谈妥,今年6月欧洲杯启动后他就将重新回到电视演播室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欧洲杯现场解说。但说到具体的细节,黄健翔则没有过多透露。知情人士透露,黄健翔和省市电视台合作,已经排除了和央视的合作,也未必是上星的卫视频道。

黄健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