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 两人只是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

王宝强童唯佳

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

王宝强童唯佳

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

王宝强童唯佳

  新浪娱乐讯 一部士兵突击(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blog)使王宝强(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 听歌 blog)成为电视剧新贵,私生活也自然成为大小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王宝强与神秘女性友人的图片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重要版面。根据笔者的最新调查,和王宝强亲密K歌的这位长发美女名叫童唯佳(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 blog),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主演《保姆》《麻辣女友》、《都市男女》、《猜心妙手》、《精武飞鸿》、楚留香传奇(王宝强长发“女友”身份曝光两人只是好友(图))》、《保姆》、《十万人家》等剧集。

  童唯佳签约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告知新浪娱乐,童唯佳绝不是王宝强的女朋友,这组照片在八卦周刊上曝光,不排除有人提前通风报信,以从中渔利,童唯佳和王宝强结识于2005年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猜手妙心》。在剧中,童唯佳饰演的“朱珠”和王宝强饰演的“研墨”是一对小恋人,脾气相投,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好朋友。这段友情一直延续到现在。

  毕业之后的童唯佳还参加过2007年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大赛,获得亚军,同时也被评为最佳人气奖、最具演艺潜力奖、完美秀发奖等三个奖项,目前,童唯佳签约上海天娱传媒。八哥/文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