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峰佩服马伊俐“扮嫩”感叹自己已变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21  东南早报
保剑峰佩服马伊俐“扮嫩”感叹自己已变老(图)

保剑峰

  早报讯 曾担任《南洋泪》主演在晋江呆了许久拍戏的国内当红小生保剑峰昨天与记者重逢。此次前来参加代言活动并顺带宣传自己《万人迷》EP专辑的他依旧潇洒帅气,只是在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言辞显得老道许多。作为国内第一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男主角的他还和记者聊起最近火得不行的《奋斗》(blog),对于十年前与他搭档扮大学生的马伊俐(保剑峰佩服马伊俐“扮嫩”感叹自己已变老(图))再次“扮嫩”,保剑峰一边表示十分佩服,一边感叹自己变老回不去。

  要当男版万人迷

  保剑峰也开始多栖发展,这次前来参加运动鞋代言活动时不仅仅以演员身份出现,还特别带来了自己的EP专辑《万人迷》,还不遗余力的向记者们推荐新歌。于月初发行的《万人迷》封面上是保剑峰的头像,脸颊上还有一个大大的吻痕,说起这个吻痕他油滑的避开了问题:“我当时拍照片的时候也不知道有这个,完全是个意外,我都不知道是谁亲的,你帮我找找?”明显无厘头的回答引起一片哄笑。

  自小喜欢歌舞的保剑峰还曾经参加过青春舞蹈团,他说歌舞一直是他的爱好,但是自从当演员后忙于工作都没时间去唱,现在有机会了会好好展示自己。

  保剑峰曾经在《南洋泪》中担任主角,该电视剧大部分场景都在晋江拍摄,虽然还没播出但是本地观众已经通过当时早报的报道对电视剧有了初步了解。昨天保剑峰笑着说这次是算重新回来逛了逛,当时在晋江那么长的时间他走了许多地方,把这个城市几乎都逛了一遍,这次回来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在发布会结束以后他还要继续四处走走找回忆。

  感叹偶像剧进步快

  保剑峰算是国内偶像剧的开山鼻祖之一,他出演的《真空爱情记录》是国内第一步偶像剧,而后他的形象也就定格成清秀小生。而后出演的《又见一帘幽梦(保剑峰佩服马伊俐“扮嫩”感叹自己已变老(图))》等剧也都没有突破如此的形象。在聊天中记者和他聊起了最近又开始时兴的偶像剧,只不过主角都换成了80后,而《奋斗》则是一个典型代表。想不到保剑峰对这部剧也是非常关注,说他仔细的把这部剧看完了,觉得拍得非常好。

  “十年了!从我们那时候演偶像剧到现在都十年了 !”保剑峰说现在的偶像剧比当时真是不知道好了多少,无论是从剧本还是制作上,他看着都会觉得妒忌,但是这也是必然的“都那么多年了没进步怎么说得过去?只是进步之大出乎人意料。”

  感叹马伊俐般嫩成功

  保剑峰的老搭档马伊俐在十年前就扮演过《真空爱情记录》中的女大学生,在《奋斗》中再次出演女大学生夏琳,有网友评论说“我上小学毕业看马伊俐演大学生,大学毕业她还在演。”对她的“装嫩”颇有微辞。

  保剑峰则觉得马伊俐这次在《奋斗》中的表演还是很成功的,和十年前一样青春,而且演技更老道了,很是难得,并不会像网友说的那样太过于老成。他说:“我真佩服她,十年了一点都没有变!”说着他又感叹起来:“我是变老了,现在演不了也没胆再去演那么年轻角色了。”记者朱玮杰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