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参加“舞林大会”潘长江为女保驾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59  东方早报
潘阳参加“舞林大会”潘长江为女保驾护航(图)

潘长江与爱女潘阳

  昨日,喜剧明星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听歌)来到“舞林大会(blog)”赛场上,初涉娱乐圈的她搬来“后援团”———父母,来现场为自己助阵。而潘长江此行除了给女儿加油打气,还是女儿的“代言人”,代劳回答所有媒体提问,为女儿的演艺道路保驾护航,他感慨道:“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总是不放心。”

  潘长江接受采访时,女儿潘阳一脸羞涩地在父亲身边,一言不发。采访中途,她更是以练习舞蹈为由“出逃”,舞服也相当保守。众媒体把矛头指向潘长江,认为是他管教过严所致。而潘长江却大呼冤枉:“我没有所谓,是她自己的个性比较害羞。”还坦言:“我本来是不支持她进入演艺圈的。”有了父亲的保护,潘阳在进入演艺圈后星路还算平坦,但父亲的光环也让潘阳有些无奈,她透露:“人家总会介绍说‘这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但是现在我也理解,自己想通了也就习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