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谁懂我的心》入戏太深 准备开心理咨询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杨静

  11日晚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谁懂我的心》收视开门红,前天该剧编剧王丽萍(童蕾《谁懂我的心》入戏太深准备开心理咨询室 blog)携主演郭晓冬(童蕾《谁懂我的心》入戏太深准备开心理咨询室 blog)童蕾(童蕾《谁懂我的心》入戏太深准备开心理咨询室 blog)及男配角周国宾参加了“关爱你的心理健康———《谁懂我的心》电视剧开播观众见面会”,会上童蕾透露演完该剧准备和王丽萍开一间心理咨询室。

  曾主演过《亮剑》、《(听歌)毒花》等多部“红色剧”的童蕾一改往日形象,在新剧中出演冷静、沉稳的心理咨询师卫娜。王丽萍说正是童蕾身上冷静的气质及知性美吸引了她,早在童蕾还是上戏学生时,王丽萍就看中了她,由于当时童蕾还是个学生因此无缘合作。这次事隔多年两人终于合作,双方都很珍惜。除了在戏内合作,未来两人在戏外还会合作。童蕾透露,为了把心理咨询师演得入木三分,开拍前童蕾看了很多心理学方面的书籍,还向心理学专家“取经”。戏后,童蕾更是对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业充满兴趣,她说:“如果不当演员我会努力去当一名心理咨询师。”其实,她已经开始行动了,最近,她正与王丽萍商讨开心理咨询室的事情。记者向她询问心理咨询室进展如何时,她表示:“王老师一直很忙,这几天我来上海宣传刚好有时间,我们正在商量这件事,但开一个心理咨询室很难,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还在商讨阶段,如果能开成功,我会经常来这看看。”

  有观众向这个准心理咨询师咨询生活中遇到不开心的事要怎么解决,童蕾说以前会采用自我排解的方法,但现在会跟身边的朋友倾诉。她建议大家不开心最好是找朋友倾诉,或者做运动转移注意力,如果这样还解决不了就得去看心理医生,她以前所用的自我排解的方法并不好。

童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