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 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39  重庆晨报
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

封面照

  由刘亦菲(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 听歌 blog)参与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即将在各大影院上映。恰在此时,一张她搂着成龙(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 听歌 blog)拍摄的杂志封面照,把自己推上了借成龙上位的风口浪尖。昨天,她为配合影片宣传,接受了本报记者40分钟的电话专访。她坚称那张照片只是按照摄影师要求做的一个造型而已。而已经长大的神仙姐姐也动了“凡心”,谈起了未来夫婿的标准。

  成龙送我威亚衣

  记:跟两位功夫巨星拍戏,感受怎样?他们谁更厉害?

  刘: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 blog)两位大哥都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在没与他们合作前,他们在我心目中是巨星,想象中他们应该很严肃,但合作后发现他们都很亲切,而且非常幽默,很关心我们这些后辈。剧组生活都比较苦闷,所以我们经常会开开玩笑。我非常希望和这样的巨星合作,所以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至于今后,当然希望再次合作。

  记:你的眼中,两位巨星分别是怎样的人?他们分别给了哪些帮助和指点呢?

  刘:还记得有一次在吊威亚时,我穿了一件最细的威亚衣,但我穿上后还是大了,成龙大哥就很担心我会在吊威亚时会飞出来。两个星期后,成龙大哥送了我一件按我尺寸做的威亚衣。没想到巨星级的人,也会这样关心后辈。对李连杰,我是崇拜的感觉。他从小习武,身段以及气质都让我仰视。第一天见到他就要拍重要的打戏,我连续NG两次,李连杰很着急,就像武术指导一样走过来很严肃地纠正我的动作,我紧张得不行。后来知道李连杰和我一样是属兔的,我们俩经常一起研究属相,他说属兔的人很容易紧张,因为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记:外面都在议论你搂着成龙的那张杂志封面照。是炒作吗?

  刘:你看过那张照片吧,就是摄影师设计出来的一个造型而已,真不知道有的人看图作文的能力怎么如此厉害。我确实不能说得太多,之前我都说了,成龙大哥是一个很爱护晚辈的超级巨星,如果我真有那样目的的话,就是对他的不尊重,现在要是我还把这件事情一直挂在嘴边跟记者朋友谈的话,真会有利用他炒作的嫌疑了。所以,出于对成龙大哥的尊重,这件事情我不希望再被提及。

  章子怡(刘亦菲抱成龙不为炒作自言男友一定要孝顺(图))第二是夸奖

  记:现在一不小心就闯进了好莱坞,是否觉得自己太顺了?

  刘:能够去好莱坞拍片,是我最大的一个梦想,不过我可没有认为自己跨过了这道门就是成功了,在这里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好莱坞的竞争非常激烈,我现在只能说是刚刚起步而已,后面肯定还有很多的困难要去面对,所以我没有感觉到一点很顺利的意思,还要经过很多的磨炼。

  记:很多人说你是“章子怡第二”,你怎么看?

  刘: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夸奖和信任,章子怡确实是中国很棒的女明星,而我的电影之路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很希望我将来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会慎重地挑选每一部适合我的电影。

  记:跟巩俐、章子怡比,你认为自己还缺什么?

  刘:现在的亚洲女演员比以前有更多的机会了,巩俐、章子怡这些前辈们通过努力已经让外国人认识到中国人是可以演女主角的,是可以承担重担的。而且中国的成长全世界都看得到,中国文化是个潮流,其实我们三个人的优势是共同的。非要跟两位前辈比较,我觉得我刚出发,还有很多路要走。

 [1] [2] [下一页]

成龙吧】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