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首次主持金像奖 今年金像奖没有男司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09  华商晨报

  今年的金像奖没有男司仪

  4月11日15时,金像奖组委会公布了嘉宾和司仪的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本届颁奖礼的3位司仪都是女性。

  当天,金像奖董事局主席陈嘉上宣布,本次颁奖礼的司仪由郑裕玲吴君如郑秀文(听歌)3人担任。这其中,作为香港年轻一代女演员的代表,郑秀文是第一次担任金像奖的司仪;而郑裕玲和吴君如则是金像奖司仪的常客,其中郑裕玲主持过5届金像奖,吴君如则是时隔8年后重新站到金像奖的主持台上。

  作为金像奖的副主席,曾志伟重点感谢了郑秀文,“我们希望今年有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带点儿惊喜的司仪阵容,很难得Sammi(郑秀文)肯答应,因为她只能算半个电影人。这也是她第一次做主持人,而且是免费做,连她的礼服都要自己出钱做。她义务支持金像奖,我们董事局很感动。”

  本届颁奖礼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没有启用男司仪的颁奖礼,有媒体猜测,此前连续三届的金像影后都是内地女星,今年入围影后的斯琴高娃张静初(郑秀文首次主持金像奖今年金像奖没有男司仪 blog)依然是大热门;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去年给了周迅(听歌),今年赵薇(听歌)又获得了提名,这对香港本土女星的打击可谓不小。所以,香港电影界迫切希望香港女星的实力能得以展现,采用郑裕玲、吴君如和郑秀文这三位“老中青”组合联手主持本届盛会,就说明金像奖希望以此来证明香港女演员的实力。

  除了司仪中有新面孔,颁奖嘉宾中也有不少影坛新人,包括来自台湾的桂纶镁,香港的余文乐(听歌)邓丽欣(郑秀文首次主持金像奖今年金像奖没有男司仪 听歌)等年轻艺人。来自内地的颁奖嘉宾目前能确定的只有胡军

  据《青年报》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