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自信展现08新裸妆 分享心得做优质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29  新浪娱乐
韩雪自信展现08新裸妆分享心得做优质女人(图)

韩雪接受鲜花

韩雪自信展现08新裸妆分享心得做优质女人(图)

韩雪解答化妆问题

韩雪自信展现08新裸妆分享心得做优质女人(图)

韩雪仪态大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品牌化妆品在上海梅陇镇广场举行了08最新裸妆的“裸色纯情 妆容发布会”。发布会上,韩雪(韩雪自信展现08新裸妆分享心得做优质女人(图) 听歌 blog)自信展示了亲手打造的全新裸妆妆容,并且与在场媒体分享自己的裸妆新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妆容由韩雪本人亲手打造,随后在现场与媒体交流环节中,韩雪除了自信展现其08最新裸妆之外,也向在场媒体及观众透露:裸妆最主要的就是基础妆容,基础妆容对女孩就像挑选内衣,只有选对才会更自信。另外,韩雪在亲手打造08全新裸妆之后,也以半个化妆专家的身份提出对于裸妆的新概念:裸妆绝对不是不化妆,每个女孩都要学会正确的化妆方式。

  在参加完发布会后,韩雪就马不停蹄地飞赴北京,参加于14日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