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淇朱晨辰现身泳装发布会 成晚会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3:45  新浪娱乐
刘立淇朱晨辰现身泳装发布会成晚会主角(图)

刘立淇

刘立淇朱晨辰现身泳装发布会成晚会主角(图)

朱晨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京城某高尔夫会所,隆重的举行了《体育画报》系列之 “泳装之夜”主题派对,共庆《体育画报》旗下最重要的衍生产品2008《泳装特刊》在中国市场华美上市。众多时尚名流都盛装出席,黄晓明(听歌)前女友刘立淇以及当红歌手朱晨辰也都亲临现场祝贺,使得当天“运动,万种风情”的主题派对熠熠生辉。

  当晚,在这个充满运动、时尚为一体的派对上,成为主旋的则是刘立淇和朱晨辰这两位时尚主角,刘立淇还被邀请上台为嘉宾们抽奖,其在台上的甜美一笑赢得了所有人的眼球。作为同级车市中动感风潮的引领者,蒙迪欧-致胜所蕴含的时尚、动感气质与《体育画报》所拥有的运动气息十分契合;而除了时尚、动感的外观,其领先同级车型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也是“动感设计”语言的别样展现。在“动感设计”理念下,蒙迪欧-致胜不仅使驾驶者充分体验到精准、动感的驾驭乐趣,更是对福特“活得精彩”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这与《体育画报》所提倡的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