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琳《名人堂》做嘉宾 难舍昔日主持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赵琳《名人堂》做嘉宾难舍昔日主持情怀(图)

赵琳做客《名人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女赵琳(赵琳《名人堂》做嘉宾难舍昔日主持情怀(图) blog)受邀做客《名人堂》,与主持人路彬彬再次合作,参与该“跨界”的全名人脱口秀节目!节目期间已是知名演员的赵琳与一位资深著名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及著名评论人谭飞就“主持人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及主持人转向其他行业的种种际遇”各抒己见,展开了讨论。

  近年来,许多著名主持人纷纷走下演播台,转向其他行业,赵琳也是其中一员,如今已转入演艺圈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具演员的赵琳,作为央视生活主持人时,也曾被评为“华鹤杯”全国电视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转入演艺行业之后,出演的首部作品《别了,温哥华》即广受赞誉,并以此荣获第四届中国电视“双十佳”女演员奖,一路走来,赵琳可谓是其间成功人物的表率。据悉,08年,赵琳戏约档期已排至8月,也频频受邀与各大颁奖礼及各台节目,然而主持人的情节依然难舍,赵琳表示也希望有机会再登主持之位,将多面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

赵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