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 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9:44  新浪娱乐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两人回看《甜蜜蜜》孙俪微笑 两人回看《甜蜜蜜》邓超憨笑 社长孙俪发言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邓超深情凝视孙俪 社长邓超心情大靓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孙俪邓超忍俊不禁 常继红幸福望向佳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郎娱乐迅 今天(4月13日)下午,孙俪(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听歌)邓超(邓超孙俪难掩甜蜜幸福启动现场数度大笑(组图) blog)高喊着口号“将甜蜜事业进行到底!”,正式启动了由他俩发起的“甜蜜公社”。老社员(老三届)和小社员(八零后)齐集一堂,感受甜蜜滋味。当被问到,何时结婚,感受生活中的甜蜜时,孙俪、邓超两眼相望,笑而不答。而在现场,两人难掩甜蜜幸福,数度开心大笑。王鹏/文 王黎/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