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进军内地娱乐市场 宋慧乔李宇春有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0:13  北京晨报
韩星进军内地娱乐市场宋慧乔李宇春有望合作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成功培养了全智贤宋慧乔车太铉、郑雨成、张赫等韩星的韩国最大经纪公司iHQ日前在北京成立了“Beijing SidusHQ”公司,宣布将率领旗下一百多位艺人进军内地娱乐市场。

  据悉“Beijing SidusHQ”成立后,全智贤、宋慧乔等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艺人将大规模进军中国,除了艺人经纪,这一公司也将在影视投资制作、培养打造中国本土艺人,此外此前和iHQ成为战略同盟的太麦旗下艺人也将通过这个途径打开在韩国的市场,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李宇春将有望与全智贤、宋慧乔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