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自曝初恋经历 称饰品意义大于价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高虎自曝初恋经历称饰品意义大于价值(附图)

高虎

  新浪娱乐讯 为贺某周刊珠宝专刊上市,高虎(高虎自曝初恋经历称饰品意义大于价值(附图) blog)接受专访,谈了自己对饰品价值的理解。

  高虎爆料自己从小的时候对于身上带着的饰品就没有价值概念,以至于上学的时候喜欢别的班级女生,用易拉罐的环+情书的方式和别人表达,结果被女生告到了老师,自己也被冠以“不老实”的称号。

  进入影视圈之后,高虎依然对饰品的意义十分看重,自己身上佩戴的项链也是一个纪念版,从自身价值来说,根本没法和很多镶钻的配饰相比,但是高虎得意的表示,这个项链已经绝版了,单凭这点来说就不是能用钱买到的了。(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高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