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为《加油!2008》开工 要让孩子多吃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4  广州日报
田亮为《加油!2008》开工要让孩子多吃苦(图)

田亮在向孩子们介绍福娃。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日前来到贵州省三都县打鱼乡,作为岩捞小学孩子们的“明星课外辅导员”,田亮(田亮为《加油!2008》开工要让孩子多吃苦(图))给同学们带来了福娃和足球,也带来了奥运精神。

  田亮的妻子叶一茜(田亮为《加油!2008》开工要让孩子多吃苦(图) 听歌 blog)已怀有身孕,田亮说,妻子一直在北京的家中安胎,而自己作为准爸爸,已开始了研习“育儿经”,田亮表示自己要尽力做到一个称职的好爸爸,不过孩子的名字还没想好。很多明星生子的时候,孩子一露面就会被众多媒体抢拍照片,对此田亮说:“我到时候会呼吁媒体放过我的孩子!”

  因为田亮和叶一茜都是明星,有了明星爸妈保驾护航,将来“田小亮”的路可能会走得很顺利。不过,此次贵州之行,让田亮有了更深的感受,他表示将来要对自己的孩子实行“吃苦教育”:“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多吃点苦,在逆境中成长对他将来的成功有帮助!可以帮助孩子塑造完整的人格和独立的性格。我会要求他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去自己努力,不会帮他开绿灯。”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