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声援北京奥运 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41  新民晚报

  近日,全球各地发生多起“藏独”分子企图阻扰奥运圣火传递事件,有些西方政客和媒体也发表带有偏见的言论。对此,在旧金山圣火传递当天,著名影星陈冲(blog)首先在《华盛顿邮报》撰文《奥运是友谊的桥梁,不是政治的竞技场》,对此严词批驳。随后,成龙(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含泪呼吁,上百名华人明星也挺身而出,纷纷声援北京奥运,其爱国热情之强烈令人感动……

  赵薇(听歌)气愤谴责

  陈冲发表于《华盛顿邮报》的英文文章(听歌 blog)说:“自从‘文革’于20世纪70年代末结束后,我曾亲眼目睹中国不可思议的进步。在仅仅一代人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少人能够想象的变化……”她呼吁:“让我们为奥运的意义庆贺奥运——它是友谊的桥梁,不是政治的场地。”陈冲这篇掷地有声、充满激情的文章发表后,犹如一把火,点燃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爱国激情!

  性格率真的“小燕(blog)子”赵薇说:“他们(阻挠火炬的暴徒)特别过分,真是很气愤,我现在要谴责那些捣乱的人!”奥运火炬周迅(听歌)说:“奥运是所有具有良知的华人非常期待的事情,我希望那些干扰火炬传递的人知道,他们的做法伤害了华人的感情。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在欧洲参加一个国际性活动的李冰(blog)(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说:“我坚信奥运火炬一定能完美地完成传递,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当我们在国外面对外国媒体的时候,更加有义务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中国是多么强大、和谐、繁荣!”

  子怡祝福圣火

  昨天,章子怡(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也在她最新的博客中,表达了她对祖国的自豪。章子怡写道:“走在美国的街头,我常常为我的祖国自豪,北京上海的繁荣与华丽并不逊色于美国任何一个城市……稳定发展的中国给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章子怡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支持:“美丽的奥运圣火即将开始她的下一站,我会祝福她的,就像祝福我的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一样……”

  声势越来越大

  两岸三地明星纷纷声援北京奥运,声势越来越大。身为北京奥运大使的成龙在53岁生日会上落泪呼吁:“华人要团结起来!”他说:“奥运关乎奥运本身和体育精神,不应涉及政治,所有人都应该支持。”成龙还身穿中山装上CNN《亚洲名人聊天室》,呼吁全球人士支持北京奥运。吴宇森导演也说:“得知申奥成功时,我身在美国,哭了很久,太激动了,我相信这次奥运会一定会成功的!”台湾明星伊能静(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说:“这是全中国人的骄傲,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光荣的到来,祝福奥运、祝福中国。”奥运火炬手林俊杰(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陈慧琳(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等表示,要抓紧时间锻炼身体,以最佳状态迎接奥运圣火。

  明星积极行动

  这次在声援北京奥运的上百位明星中,还有那英(听歌)蒋雯丽李玲玉、翁虹(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blog)刘仪伟陶泽如徐静蕾(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曹颖(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blog)周笔畅(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等。更多的明星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奥运节目中去,如制作和演唱奥运歌曲(听歌)就激发了明星们的极大热情。孙悦(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产后推出的首支单曲就是《圣火》。周杰(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blog)伦创作的新歌《千山万水》播出后,令歌迷们惊喜不已。刘德华(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张学友(听歌)、成龙、S.H.E(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潘玮柏(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等都在积极录制奥运歌曲。谭晶(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阎维文、周华健(听歌)韩红(听歌)羽泉(听歌 blog)容祖儿(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 blog)谢霆锋(明星声援北京奥运陈冲严词批驳成龙流泪呼吁 听歌)孙楠(听歌)黄晓明(听歌)等艺人精心拍摄的首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后,广受社会好评。明星中出现的空前奥运热,正燃烧着一团团爱国热情之火。

  实习生 葛圣洁 首席记者 俞亮鑫

成龙吧】 【陈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