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舞林大会》起舞 凯旋英雄更加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49  竞报
金晶《舞林大会》起舞凯旋英雄更加自信(图)


  “维纳斯虽然断臂,但她依然是美神。”——金晶,就像她在《舞林大会(blog)》的舞台上念过的诗词一样,她虽然坐在轮椅上,却炫动出让世人感动的舞步。

  前天,刚刚返回家乡上海的奥运火炬手金晶一下飞机,还来不及回家,就第一时间赶到东方卫视参加《舞林大会》第七期初赛录制。这已经是她继2006年后,第二次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这次她用一段华丽的轮椅舞带回奥运前线最美丽的风景。

  凯旋英雄更加自信

  帕瓦罗蒂激情高亢的背景歌曲《我的太阳》,就像是这位轮椅天使的性格奏鸣曲。耀眼的舞台灯光;十多对舞伴的围绕;白色镶钻礼服;坐在轮椅上的金晶从主持人程雷和陈辰身后现身,用连续6个轮椅转圈完成开场表演,与两位主持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