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横扫金像奖 陈可辛赞孙坚精彩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30  新浪娱乐
《投名状》横扫金像奖陈可辛赞孙坚精彩演绎

孙坚

《投名状》横扫金像奖陈可辛赞孙坚精彩演绎

孙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投名状(《投名状》横扫金像奖陈可辛赞孙坚精彩演绎)(blog)横扫金像囊括八项大奖,陈可辛可谓是满获而归。陈可辛导演也不忘赏功给出演的每一位演员。同时,对影视新人孙坚独有偏爱。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改变形象,突破自我,陈可辛导演大赞孙坚的精彩出演。

  当《投名状》轰轰烈烈地上演时,恢宏地战争场面、动人的兄弟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在观众为三大男主角的男人气概感叹时,影片中还有一个身影令人难忘——最初为匪,而后战死舒城的“小五”。

  “小五”的扮演者是出道不久的演员孙坚。俊朗时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令孙坚在青年演员中备受瞩目。大多数喜欢孙坚的观众在观看《投名状》时,第一眼都没有认出他来。孙坚一直以俊朗阳光的形象示人,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电影《投名状》中,孙坚一改以往造型,征战沙场,勇猛无谓。孙坚的表现可谓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陈可辛导演也夸赞孙坚此次出色的表演,同时也表示,“作为演员,孙坚的外形可塑性极佳,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可谓夺人眼球。被公众赞为实力派的偶像小生,当红不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