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 中法韩泰联队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10  长沙晚报
《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中法韩泰联队亮相(图)

《舞动奇迹》第二季启动现场,杨若兮(左)现场舞了起来。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昨日,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启航。本季选手阵容堪称豪华,由中、法、韩、泰四国人气艺人组成“联合纵队”。昨日的亮相仪式上,除内地艺人队选手、世界冠军陈露因工作原因没有出现在现场外,其他19名参赛选手牛萌萌(《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中法韩泰联队亮相(图)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杨若兮(《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中法韩泰联队亮相(图) blog)张峻宁(《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中法韩泰联队亮相(图) blog)、李霁霞、高梓淇、莎莉、李承炫、东方以及香港艺人队成员:伍咏薇(听歌)关礼杰(blog)、汤盈盈、郑嘉颖(听歌)胡杏儿(听歌)、郭政鸿、王君馨、洪天明、胡定欣马国明等均身着华丽礼服隆重登场。

  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季节目采用“舞动明星”与“舞动之星”双箭齐发的创新节目形式。正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济南、昆明、温州、厦门、深圳、香港十大城市进行海搜活动的“舞动之星”的优秀选手“黑酷组合”昨日也在仪式现场首次亮相。除了精彩的街舞、国标舞展示外,他们还邀请了内地和香港明星选手现场共舞。

  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晚7时35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