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为当爹恶补育儿经 称以后要多让孩子吃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1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日前,跳水冠军田亮(田亮为当爹恶补育儿经称以后要多让孩子吃苦)跟随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来到贵州省三都县打鱼乡,作为岩捞小学孩子们的“明星校外辅导员”,田亮给同学们带来了福娃和足球

  即将当爹的田亮向记者透露,目前叶一茜(田亮为当爹恶补育儿经称以后要多让孩子吃苦 听歌 blog)正在北京家中安胎,而他也在恶补“育儿经”,他表示,家里到处都是跟宝宝有关的东西,目前孩子的名字还没想好,但他希望外界能够给他们一家三口一个宽松的环境。至于是否担心“小田亮”将来会因为有明星爸妈而过于娇纵,田亮说:“我会让孩子多吃点苦,不会帮孩子开绿灯的。”

  记者了解到,4月底开始,东方卫视会在17:30-18:00档开辟一个特别节目,以全记录的形式来记录“明星校外辅导员”和学生们的互动内容,以及全国30名小选手的初赛,6月起进入直播阶段。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